笑。

 

  我這麼告訴自己。

 

 

 

 

  


  我很擔心,

 

  面對他,我會笑不出來,

 

  我沒有自信。

 

 

 

  是阿。

 

  怎麼會,

 

  怎麼會笑得出來呢。

 

  

 


  笑不出來的阿。

 

 

 

 


  我的心,在淌血阿。

 

 

 

 

 

 

 

  但是,

 

  我笑了,

 

  面對一個孩子,

 

  我苦澀的笑了。

 

 

 

  
  
  他被人寵壞了的阿。

 

 


  
  怎麼能跟,一個孩子計較呢。

 

 

 


  算了吧。

 

 

 

 


  還是算了吧。

 

 

 

 

 

  你本該知道的,

 

  他,不就是這樣的嗎。

 

 


  
  原諒他吧。

 

 

 


  他沒有錯。

 

 

 

 


  只是太無知了。

 

 

 

 

 

 

 

 

 

 

 

 

 

  

 

  於是,

 

  我輕輕地告訴他,


  
  嗯。

 

  卻不知話筒這端的我,

 

  苦澀地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