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颱風

  我發現

  他們都很愛在週末來...


  這幾天
  一直都在考試
  複習的,也就是以前讀過的
  
  說實在,看到考出來的分數 
  很讓人挫折阿!

  就連以前都喜歡的地理都考的一踏糊塗的
  那種讓人吐血的分數
  超打擊的
  害得我現在看到地理就有種恐懼感{#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還有模擬考的分數
  看到名次和分數的當下
  我實在很想撞豆腐!
  天阿!這是我考出來的!
  一看分數就知道沒用功!
  一看名次就知道沒認真!
  笨蛋都看的出來了!
  天阿!這就做欲哭無淚阿!
  
  五科只有一科及格
   呵呵呵......(苦笑)
  

  這樣要怎麼考大學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會被唾棄到死阿!!!!{#emotions_dlg.emotion_b11}

 

 

  討厭啦!  
  颱風你幹麼來!!
  (天音:這跟颱風有啥關係?
   悠:這是遷怒!遷怒你懂不懂!
   天音:暴躁的傢伙.....
   悠:再說一次,嗯?我心情正不好想找個人"玩"呢
   天音:............)

 

 

 

  無奈的是
  發完脾氣還是要繼續讀阿
  所以還是省點力氣
  認命去讀唄....

  飄飄飄走...我要去努力了...

 

  各位一起奮鬥的同志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