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

  要搬出這個家

 

  說實在
  我是個很愛家的人
  講白一點
  就是我很依賴家人
  說難聽一點
  就是我沒有家人會死

  不是說沒人幫我打理生活就活不下去
  而是
  當你回到屋子的時候
  發現這個屋裡
  沒有人會等你開門
  沒有人會聽你說話
  沒有人能給你回應

  很寂寞,這樣

  但是
  一但上了大學
  一但出了社會
  難免
  你得一個人住
  難免
  什麼都得自己來
  難免
  會感到寂寞......

  而我,比任何一個人
  都還要害怕寂寞

 

 

 

 

 

 

 

 

 

 

 

 

 

 

 

 

 

 

  所以,以後我不要一個人住= =

 

 

  而我,很高興美怡跟我說『也許我們以後可以一起住』

  很高興......(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