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跟曉花老師的下午茶,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挺期待的說,

 

  聽說有茶和小點心。

 

  不要以為我只是去混點心吃的阿!

 

  我還是有認真的回答老師的問題說。

 

  也很認真的研究哪個比較好吃。哈哈。

 

  老師人真的很好唷,

 

  不要被他上課時的樣子給嚇到了,

 

  老師也是可以很HIGH的,

 

  也跟關心我們說,

 

  明明很忙還是抽空找我們喝下午茶。

 

  呵呵。

 

  


  聽先鋒部隊--西瓜&筱蓉說,

 

  他們被曉花老師給看透了,


  
  一下就被看穿是個HIGH咖,

 

  還有其他的挺中肯的建言,

 

  但是就不便多說了。

 

  嘿嘿。

 

 

 

  不過,我好想吐槽一下…

 

  你們倆真的很容易就被知道是個HIGH咖了耶。

 

 


  不過,

 

  我想可以考慮一下曉花老師的建議,

 

  業務。

 

  終於有老師給我不一樣的建議了阿!

 

  以前還沒老師給我這樣的建議耶。

 

  好酷。

 

  考慮一下。

 


  話說回來,

 

  那裡的小點心真的很好吃,

 

  想吃吃看的可以去找曉花老師嘿。

 

  


  曉花老師,下次再去喝您泡的茶~。

 

 

 

 

 

 

 

 

 


  從曉花老師那離開後,

 

  我們跑去那家"看起來很有味道,東西好像很貴"的餐廳坐坐,

 

  本來還擔心那裡會不會有點貴,

 

  但是進去後才發現,

 

  平價阿!

 

  真的好平價阿!

 

  決定來坐坐是正確的阿!(歡呼)

 

  然後我們各點了,

 

  香草牛奶、焦糖牛奶和紅茶拿鐵,


  
  都超好喝的,不貴。

 

 

  不過,不是很敢的人,

 

  就不要偷渡東西進去吃了啦,

 

  不然就會很心虛的躲在角落吃,

 

  就怕被店員抓包,

 

  深受良心的譴責,

 

  最後還鬼鬼祟祟的輪流出去把東西給喀光,

 

  所以阿,

 

  還是就乖乖的別帶東西進去吃了吧。

 

 

 

  哈哈,

 

  那裡真的很不錯,

 

  以後可以去那悠閒的殺時間。

 

 

 

 

 

 

 

 

 

 

 

 

 

 

 

 

 

 

 


  最後,

 

  我自己幹了一件會讓人笑掉大牙的蠢事

 

  --在自己傷口上抹鹽巴。


  
  強吧!

 

  沒人敢試吧!=3=

 

  其實說穿了是蠢啦=_____=

 

  在傷口上抹鹽真的是……

 

  超痛的啦!!

 

 


  千萬不要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