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也許是我

  太自以為是了也說不定

 

  

  還以為

  他是因為吃醋才不理我的

  原來,從一開始,

  就沒注意過我了

  原來,一直以來

  都是我想太多了

  原來,從頭到尾

  對他來說我都和其他陌生人一樣

 

  原來,我算什麼?

 

  我

  以為他把我當朋友

  以為他把我看的挺重要的

  以為他不說話是因為他不擅長表達

  以為,我們其實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原來

  這一切,也都只是我自以為是的想法罷了

  畢竟

  他一次也沒說過

  一次也沒表示過

  "我們是朋友"

 

  只是分組會在同一組

  只是偶爾會在一起

  只是會在同一桌吃飯

  只是,如此而已

  

  原來,不會說心裡話的我們

  就只是,比較要好的同學

  罷了

  就這麼和你搞混在一起的我

  竟如此可笑的空虛

  甚至呆然到,自以為是友情

 

  原來

  我們就連最基本的溝通都做不到

  還談什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