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你不說

  是不會有人知道的

 

  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也不知道你是想告訴我什麼,或者沒有

  但是

  如果你想告訴我什麼

  麻煩你直說,或者寫信

  我沒有什麼心力,去猜測妳的行為是想表達些什麼

  也許你會希望我料中你的行為所表達的意思

  但是,即使我真的用心去想了

  那結果一定也與你所希望傳達的想法有些出入

  而這樣猜測來推測去的遊戲,恨累

  我不喜歡玩

  因為這樣,最後的結果

  會是因為溝通不良而導致的分裂

 

  所以,你如果真的有話要說

  那就請說出來吧

  我們可以溝通

 

  我願意聽的,

  只怕你不願意說

 

 

 

  有很多事情,真的是你不說,也不會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