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的第一天

  我

  要800決賽!

 

  喔呵呵

  對於運動會的個人項目

  始終堅持著能推就推能閃就閃的信念的我

  今年高三,今天

  參加了女子組的800跑步的項目

  如果你問原因

  答案依然是--阿~反正是最後一年了咩~去玩玩看咩~

 

  為了跑這800,我可是很努力(自認為)練習呢

  至少我體育課的時候還會去跑個3圈

  不要以為我有偷懶,我可是很堅持地從頭跑到尾沒有停呢

  而且速度還維持在一定的時間內唷

  3分34秒

  這是在練習的時候跑最好的成績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快

  不過在班上

  呵呵,好歹也是第一的.ˇ.

  

  有參加過比賽的人應該都知道比賽前會很緊張吧?

  我呢,就是非常緊張,但還不到要死的地步

  整個緊張到,感覺胃酸在胃裡晃阿晃的快吐出來似的

  不過還好,後來阿姍和千嬉在旁邊和我抬槓

  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不會這麼緊張

  這樣抬槓,還滿有用的

  因為我不會覺得兩腳發軟

  以前,我只要一緊張就會先胃痛

  好似有一股氣積在胃裡散不去,漲漲的,很難受

  然後就會開始兩腳發軟、無力

  雖然當我一站上跑道,我就發現我又開始緊張了

  不過好在我沒有"非常"緊張.ˇ.

  喔喔,阿姍、千嬉,太感謝你們啦~

  如果沒有你們,我大概也沒什麼力氣撐到最後了唄

  

  成績還不錯

  第5名

  雖然比賽前咱們班上的男同學說

  我跑的不錯,也許有機會前三

  班上的女生對我的期望也還滿大的

  不過,不好意思,讓他們失望了呢

  但是,我為自己感到高興

  因為,我跑了3分19秒,比練習時進步

  我很高興

  

  其實,我有機會第二的

  和前面三個人,

  只差了一秒

  只是,他們一字排開,很有默契地,擋住了我

  本想超過他們

  可惜,我怕擺手時會揮到他們,因為靠太近了

  而我也快沒力氣了

  心想,反正有前六名就好了

  千嬉還很激動地對我說

  如果他們不要三個擠在一起,你就可以超過他們了啦啦啦~~~~~~~~
  (阿嬉真可愛.....)

 

  喔喔

  說真的,800是用意志力跑的

  沒有堅持下去的意志力,跑到一半就會沒力阿

  而我跑完後,一坐下

  我頓時感到我的雙腳有如千斤般沉重,動不了

  瞬間沒了知覺,彷彿這雙腳不是我的

  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坐了幾分鐘後腳上的知覺才慢慢恢復

  不過,因為有點貧血的關係,跑完後頭暈的要死......

  說到頭暈 

  我們這組跑完後,不少人被抬進保健室

  還好我的壓力不會太大

  

  

 

  呵呵

  今天玩的挺高興的

  明天還有讓人期待的變裝秀!

  我還邀請了全家人去!

  全家總動員唷!

  哈哈

  超期待明天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