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的

  這樣的感覺

  孤獨、厭煩、無力、疲倦  

  席捲而來的黑暗 

  似無底的懸崖

  似冰冷的深海



  什麼都不想了,不關我的事

  什麼都不要了,不關我的事

  什麼都不在乎了,關我屁事

  我累了,什麼都,不想再思考了

  
  --是這麼,在心底深處,呢喃著


  席捲而來的,又是龐大而無法抵擋的,黒暗

  
  幾乎被吞沒

  


  找不到出口,得不到救贖,更沒有諒解

  有的,只是獨自面對的,一片黑暗
 
  以及無限的孤獨


  
  孤獨、厭煩、無力、疲倦

  一次又一次,不斷地翻天覆地而來



  --真的好累




  漸漸地

  閉上雙眼,當個看不見的瞎子
  畢上嘴巴,做個不說話的啞子
  掩上耳朵,為個聽不見的聾子

  不是我所希望,不想看見
  不是我所期望,不想回應
  不是我所嚮往,不想聽見

  將我所不願知道的,不看、不應、不聽


  
  心,逐漸封閉了
  
  




































  冷漠、漠視、忽略、無視

  颳起暴風,吹起冰雪,一片的冰雪世界

  心,被冰凍成霜




  怎麼會,這樣?


  不該是這樣的,現在的自己。


  疑惑,還是疑惑


  該怎麼辦?


  疑問,還是疑問


  
  是個無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