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可以算半步踏入暑假的狀態
  怎麼說是半步?
  因為還沒有完全放假咩(廢話)
  本來今天就可以放假的
  但是火車的學校說,其他學校的都下禮拜一才放,所以我們也是下禮拜一才放!
  
  討厭(嘟嘴......)

  
  
  考完試
  我是直奔新竹的
  為了再吃一次那五角冰舖
  所以,約了幾個人
  大家一起狂奔而去
  只是......我們太早去了
  沒有料到,他竟然是十一點才開!
  我們整整早了一小時去!
  為了那五角冰,等了一個小時......
  我約去的同胞們,我對不起你們......
  不過還好,似乎沒有那麼生氣(?)
  因為那裡的冰,真的太好吃了!
  好吃到怒火都給冰熄了,對吧?

  呵呵,我還在那留下了紀念
  每次去我都會留張紙(那裡每張桌子都會有很多人留話,看他們留的話,有趣呢)
  這是我第二次去,所以這是第二張
  不知道上一次留的還在不在呢?
  
  想知道我留了什麼嗎?
  嘿嘿,不告訴你~
  有空去一趟新竹的五角冰舖吧!
  偷偷給你提示
  我們坐14號桌!
  最上面那一層的
  如果你幸運,剛好那桌的人離開了,也許你就可以看到
  
  內容大概就是你適不是合做"呆呆星人"啦!
  
  不過我發現
  我們去新竹好像真的就可以是為了吃冰......
  老實說,我沒有計畫任何娛樂節目......
  我只是單純想去吃冰而已......

  被知道這種想法
  會被阿姍斥笑吧。
  為了吃冰跑去新竹,瘋子。
  一定會這麼說的,呵呵

  不過
  我得承認
  我真的是......


  
  哈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