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珍愛的一套書

  『風動鳴』

  他終於要出真正的結局啦!




  真的是最後一本了(官方的)
  『塵飛』下部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本了阿...
  不只是風動鳴的結局
  也是整個神座祭司界的結局
  
  希望不是讓人哭的要死的結局
  不過整個故事似乎都一直往這個方向發展...

  結局會很糟嗎!?
  希望不要...
  我很希望他們幸福的說...
  因為我很喜歡瓊和雷索提、帝維亞和拉尼菲阿!
  當然最喜歡的是瓊和雷索提咩,畢竟人家是緹依和菲伊斯的轉世咩~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他們四個是可以一直生活下去的
  不過這似乎是不太可能(?)
  大大很虐阿...
  
  喔喔
  初次相遇時,因為太多的原因和執著,已經錯過了一次
  這次再轉世相遇,就不要再分開了吧!
  很想看見你們在一起阿!
  要在一起!
  一定要在一起阿!

  這是身為腐女的願望!(噗噗...說的如此大言不慚...)

  緹依和菲伊斯阿
  是我在風動鳴裡最喜歡的二人組的說
  所以...
  讓他們幸福吧!
  (你在說什麼傻話阿!?)




  哈哈
  總之,風動鳴已經完結了
  雖然說喜憂半摻
  但是,我還是永遠愛他!
  
  接下來要支持泉大的『銀色域』啦!

  嘿嘿
  有興趣的歡迎跟我討論嘿!

  

  目前轉換跑道
  轉向蒐集『風動鳴』的同人版去啦!
  目前只有菲伊斯本
  

  好想蒐集黒畢、緹依本、塵飛(非官方本)阿!
  有沒有人可以借我看或賣我?

  喔喔
  好想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