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
  連我自己都忘了的
  我的農曆生日


  
  昨天
  媽比平常晚回家
  才想問他怎麼那麼晚回家
  他就拿出了個
  長方形盒子裝的
  --小蛋糕
  
  遞給我
  
  他說
  --生日快樂

  ?
  我疑惑
  我的生日?
  今天?
  
  愣了幾秒
  我才想到
  我們家人過的都是農曆阿
  
  原來是農曆生日阿

  我高興.ˇ.


  
  
  我一邊看書一邊吃著沒有鮮奶油的小蛋糕
  媽知道我不喜歡奶油
  因為他油油綿綿的
  感覺很怪
  
  這時我才想到...
  生日
  不是我才有的
  還有母親的

  
  母親的生日!
  


  該死的我忘了!
  恨阿!
  媽都記得我的生日
  我卻忘記了!
  真是笨蛋!
  
  農曆的過了!
  國歷的也過了!
  該死的我怎麼那麼笨?
  悔恨!懊惱阿!
  
  但是能怎麼辦?
  時間不能回頭
  也不能倒流
  更沒有多啦X夢的時光機!
  
  所以
  我得想其他辦法
  彌補
  雖然生日還是要當天過才有意義
  但是我還是想彌補


  


  母親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