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直都被很多人關心著
  很幸福



  舅舅、舅媽們都很關心我
  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
  
 

  前天晚上
  有人打電話過來
  雖然不是我接
  但是直覺是我的電話
  果然
  是我的...
  
  不過打電話給我的卻是我意想不到的人呢
  --是大舅舅
  
  我實在很想吐槽他... -_-
  怎麼想都想不到會是舅舅打給我:P
  不過
  是跟我說繁星計畫的事呢
  真讓人驚訝!!0口0(瞪大眼!!)
  (哇喔!你竟然會知道!真是太利害了!...原來是報紙上有登...噗噗)
  
  說來也慚愧
  我在那消遙
  旁邊的人還在幫我擔心...
  
  現在想想我也真是笨蛋...
  剛剛還高興的跟他們說
  『我的平均XX分喔!』(一臉驕傲樣0ˇ0 他們的表情→ 0_0...)
  (問我多少分?哈哈,太丟臉不敢打出來)
  總之
  他們無言了...
  但是
  我是不論多少跟都會說出來的人啦
  才不會因為太低而不說
  就算零分我也照說
  被罵一罵也好
  至少這我會高興點
  你說我有被虐狂?
  非也
  這是愛的教育(噗噗...)
  是關心喔
  而且考零分被罵我會比較高興點
  因為我沒有努力咩
  被罵應該:)


  舅舅放心(應該吧)
  我會加油的
  讓你這麼為我操心真是辛苦你啦!

  害我又好想吐你槽...
  

























































  不要ㄉㄡˋ ㄍㄩ啦!
  

  



  (不懂?沒關係,這是專門術語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