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了
  許久未聽見的
  你們的聲音
  

  很久
  都沒聽見你們的聲音了
  很想念
  但拿著話筒的手舉起了又放下
 
  因為很忙
  因為沒時間
  因為怕打擾到
  因為不希望打擾
  因為...我找了很多藉口

  其實都只是因為
  我不確定
  話筒那端傳來的語氣
  是欣喜或是不耐
  所以
  我有許多的因為

  

  --我無法確定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但是不去確定 至少
    能讓我做個夢


  但是忍不住的我
  終於還是拿起了話筒
  勇敢地按下號碼


  --希望...























  
  於是於是
  我發現
  我總是這麼杞人憂天
  是阿是阿
  我總是這麼的悲觀
  總是往壞處想去

  這是對對方的不信任
  對對方沒有信心
  這是不應該的

  但其實是我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沒有任何的把握能留住他們...
  
  --會這麼想的我真是不應該  
  




  我總是這麼的
  愚笨阿...
 







  嗚嗚
  親愛的朋友
  原諒我得愚笨
  (嗚嗚...)
  如果下次我又有這種念頭我一定五雷轟頂



  




  所以
  為了賠罪
  我一定會立刻將東西送到你們的手上的
  我不要在生日的時候送=3=
  因為我等不到那麼久
  恨不得你們趕快拿到><
  對你們滿滿的愛阿~呵呵
  期待吧~
  這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弄的唷!
  


  姊妹~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