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終於考扥球了
  練習了一個月
  終於要考了

  20顆及格
  40顆滿分

  剛開始我只能扥3.4顆呢
  離20顆及格的標準
  還差的遠
  但是練習終究是有收穫的
  今天打了49顆
  滿分

  高興.ˇ.

  但是
  對自己還是有一點點不滿意.﹟.
  因為練習時打的顆數比考試時多
  有一點點的失望.3.

  考試時打的怎麼能不比練習多呢
  所以我想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要重考 ._."
  這是對某方面的堅持...(哪方面?)
  .3.a
  





  還有還有
  希望明天是 大.晴.天!
  不要下雨!
  因為
  我想早點領到
  .ˇ.o
  
  上次因為只得佳作
  有點ㄡˋ...
  不過這次成績還不錯 
  .ˇ.
  
  但是
  這是不是說我的文字比我的畫還不好?
  0o0!....
  (嗚嗚...我不要啦...)




  所以
  明天要是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