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了
  夢裡
  
  出現了
  你的身影


  是因為依然思念你?
  還是因為現在仍然無法忘懷?



  偶爾
  夢裡會出現你
  
  有的時候是我靜靜地看著你
  沉默
 
  有的時候是你對我傾訴說
  你是多麼真心

  有的時候是我對你坦白說
  我是真心在乎

  有的時候是我
  所希望的
  未來再次相遇的景象


  


  今日一夢
  有別於以往

  不同的

  好似預言


  夢裡
  
  我和你

  快樂的談話
  
  高興的分享

  可以毫無顧忌的
  
  坦承自己

  這是以前的我們
 
  以前有痕溝的我們

  無法做到的




  它

  是夢

  卻真實

  可以感覺到
  夢裡的我
  非常的快樂
  
  笑容 很美



  好似預言

  預言
  許久以後的未來



  




























































  多希望
  這不只是一場夢

  因為
  這一直是
  心底一個小小角落的
  純金願望

  雖然微小
  密度卻很大

  
  雖然實現的機會不大
  我仍祈禱著
  一直...



  




































































  當醒來知道是場夢時
  失落
  不免佔據了心中某個角落

  我希望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