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不要說話



  只要靜靜的

  依偎



  我們之間從不需要語言

  那是多餘的




  噓

  不要說話


  
  只要輕輕的

  擁抱



  我知道你在告訴我 愛

  我知道的




  依偎 擁抱

  言語是多餘的
  
  只消一個眼神




  噓 


  不要說話



  因為我在聽你的心




  我知道你在

  你知道我在




  噓

  現在
  
  不要說話

  只要依偎 擁抱

  
  我知道

  我們的心 在一起

  我們 互相依戀著


  我們

  不需要語言

  只消一個眼神


  我知道 你在..


  
  一直都在...












  噓

  不要說話

  就這樣

  屬於我們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