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安靜



  我在沉思中




  思考

  我該如何走下去



  思考

  我該怎麼活下去



  
  噓
  
  安靜
  
  我需要一點時間

  思考




  有好多好多

  需要用到

  腦子

  思考

  的

  東西


  

  因為塞太多東西

  頓頓的

  悶悶的

  有點鬱悶的...




  神奇的是

  一個小小的腦子.

  可以塞下

  過去 現在 未來

  記憶容量之大 早已超過想像範圍

  真大....




  如果記憶容量全部有10

  我想我們在思考未來就用掉了5

  思考現在是2

  回憶過去就是3






  老是想著不一定到來的未來

  有一點點的不切實際

  


  想著快點飛翔
  
  卻忘了

  我們還沒翅膀

  我們的雙腳

  還碰著地

  我們...還不知道怎麼飛







  噓

  安靜


  我需要一些空間

  

  讓我預備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