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是這幾天才發現到的

  就是阿....






  我們吃的蔥抓餅....
  是比較厚的蔥油餅!
  (冷風吹過...)

  好咩...



  風動鳴阿~
  我親愛的風動鳴~
  
  今天為了買新出的風動鳴"神臨"中部
  我還千里迢迢的跑到金石堂買
  (因為小舅舅有給我金石堂的禮券咩)
  結果我走了好幾趟
  就是沒看到風動鳴!
  只有神臨上部...
  嗚嗚...
  我盼他盼很久了說...
  展書堂都有賣了
  金石堂卻還沒有..
  為什麼!?
  而且今天還給我下雨
  什麼意思阿!?
  想要阻撓我買風動鳴?(誰阻撓了?)
  哼哼
  就算是風吹雨打我也不會放棄的啦(沒人要你放棄阿..)
  
  風動鳴~愛死你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