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

  感到奇怪

  真的....

  只有一點點

...................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猜對了
  不知道
  總之
  那個人 不希望他的朋友和我太接近(一定的)
  似乎早就做好防備
  所以事先警告他 千萬不要接近我
  (把我的壞事全跟他說了?)
  好像覺得我一定會這麼做
  覺得即使不見面(偶爾會碰面) 
  我的存在 仍然威脅著他
  尤其是
  我知道他是 那個人 的朋友後
  也許那個人覺得我會打他朋友的主意
  我怎知?
  當然是因為.......秘密
  不過
  最近那個人的朋友動作似乎有些頻繁唷
  和我朋友走那麼近?
  嗯~?
  我能合理的懷疑他嗎?
  呵呵
  算了
  如果他和他之間變成容不下我的好朋友
  我會閃人
  我不想變成三角關係
  那樣會很麻煩
  



  交朋友簡單 留朋友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