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過頭= ="
  起來看手錶的時候被嚇到了
  眼睛輕輕的瞟了一眼....
  短針指在6...長針...指到5!?
  心裡閃過的念頭是

  要遲到了!!

  雖然說早餐不吃
  刷牙洗臉速度快一點一樣不會遲到
  但是....
  像這種趕在危險邊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
  不過今天到學校的時間和平常一樣
  踏進學校的念頭是

  還好沒遲到!!

  因為比平常晚很多起床
  所以心裡有些浮浮的....
  不過還好沒遲到
  老實說我不喜歡遲到的感覺
  不是因為我是乖學生(基本上我不算吧?)
  而是因為遲到了才走進學校
  感覺很奇怪
  大家都在教室了
  只有你才剛要進教室
  會被視為異類吧?

  總之

  我不想要遲到~
  快遲到就算用威脅的也要別人載我去=皿=

  

  
  呵呵
  中午的時候
  烏龜有來我們班吃飯
  感覺挺不錯的
  一堆人擠在一起吃飯0.0
  很好玩呢
  當然啦
  我不想到烏龜班上去吃
  因為
  有個...奇怪的人...
  誰呢?
  當然是4班的人啦0.0

  因為知到有奇怪的人在
  想吃也吃不下吧?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