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妹一起去看電影=ˇ=
  看的既不是"終極警探"也不是"變形金剛"
  更不是"連體陰"啦
  而是----"超劇場KEROR2-深海的公主"

  不准笑=皿=!!

  雖然有人跟我說去看那個是浪費電影票
  但是!!我不覺得!!
  很好看的說=///=b
  原本我還很擔心我會看到睡著
  但是我沒有唷
  而且還是從頭看到尾=ˇ=
  哈哈 電影院的音效真的是超棒的啦>///<

  想知道內容嘛!?
  不告訴你~自己去查~
  真的~很好看唷~
  讚!!
  劇中還有一首MERU王子唱的歌
  那首歌真的!真的!超級好聽啊!!!
  輕輕的 柔柔的 有點像安眠曲
  很棒!真的很棒阿!!(尖叫~~~)

  
  不過阿
  還真的挺少人看的呢(因為他們不知道KERORO的魅力啦~)
  (不過這次的劇場版做的真的很好=ˇ=)
  我們進去的時候不到10個人呢
  很空曠的說0.0(說話還有回音)
  和上次我去看哈利波特時不一樣呢(那時候全部坐滿)
  可以自由移動=ˇ=(哈)
  

  劇中當然少不了搞笑的場面
  (開時麼玩笑KERORO他們可是以搞笑聞名阿!)
  當然也有感人的畫面
  MARU在MERU王子遇到危險時想都沒想就去救他了呢
  最讚的就是MERU王子和夏美去散步時
  MERU王子唱的那首歌
  只能用讚一個字形容!!
  雖然歌詞充滿了孤獨的感覺
  不過 很好聽!推薦去聽唷~

  到現在都意猶未盡呢
  真想窩在電影院再看一次=ˇ=(不可能啦)
  所以
  我要聲明
  看"KERORO-深海的公主"不是浪費錢啦
  不要再說我浪費錢了
  也不要說我是白痴><
  不要對我的興趣有意見>﹏<"

  
  MERO跟MARO都好可愛呀~

  KERORO小隊的搞笑功力真是一流的=ˇ=b


  有空去看看吧=ˇ=


  (不會有人想去!?)


  好吧...隨便你咩=3=
















  你會後悔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