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因為心血來潮
  我把蛋糕店送的麵包 拿給阿婆吃
  但是他拒絕了很多次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麵包 她也不願意收
  呵呵
  不過在我死纏累打下他終於答應收下來嚕
  我想阿婆一定很高興
  
  
  每次 
  都是阿婆拿東西過來
  自己種的菜 堂哥買給她吃的東西 
  姑姑買的東西 
  很多很多......
  只要她有得吃的東西
  她總是先拿給我們吃
  自己捨不得吃
  總是 拿給我們吃
  自己都沒吃過的 也是
  
  今天也是
  她拿了個蛋糕給我們吃
  我問 你怎麼不自己吃?
  她說 她不喜歡吃蛋糕
  我知道阿婆不喜歡吃蛋糕
  但是其實她可以留著給堂哥他們吃
  可是 她沒有......
  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她不會先留給他們吃
  而是先留給我們吃

  然後我的願望之一是可以照顧阿婆
  給那個不知道孝順怎麼寫的兒子照顧喔?(說的太直接了...)
  算了吧= =!

  阿婆~你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