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討厭阿!!
  我討厭下雨啦啦啦!!
  更討厭淋雨啦啦啦!!
  
  尤其是在我上下學的時候下...
  每次下雨的時候都要穿雨衣...
  有騎腳踏車的人一定知道
  騎腳踏車穿雨衣很難過的阿~"~
  會悶悶的 很難過...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好死不死的給我下雨...(氣)
  而且...我們都忘了帶雨衣= ="(我想天公是故意的)
  所以淋了一身濕= =
  還好裡面有多穿一件衣服
  不然都走光了XP
  
  回到家 書包 手提袋通通丟到一邊去啦
  洗澡最重要-ˇ-
  全身濕濕又黏黏 很不舒服阿!
  
  洗玩澡真的很舒服的說(笑)




  後記:
  我很喜歡下過雨後的天空
  但是那之前必定下場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