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是笨蛋= =

  超級大笨蛋= =
  
  不要說我是笨蛋啦

  我已經知道我是笨蛋了拉
  
  厚....

  

  































  你

  有沒有遇到

  一個

  喜歡卻又討厭的人呢?

  一個

  愛卻又恨的人呢?

  








































  我是笨蛋








































  當自己的心被踐踏時

  卻又

  懷抱著希望



































  已經過將近一年

  我還....


















































  我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