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是8月8號 所以不是父親節
  但是 我們今天已經先過了唷!(父親節當天沒空)
  因為 今天大舅舅和二舅舅都有回來(全部都到唷)
  (嘻嘻 是回來過父親節吧!)
  看來舅舅他們也很期待我們幫他們過父親節吧!
  今天是第二次幫他們過父親節哩
  (今年的母親節沒過只有過父親節 這樣對舅媽們好像有點不公平= =")
  (那明年買2個蛋糕幫他們過吧=ˇ=b)
  本來想說今年沒過母親節 乾脆父親節也不要過算了
  不過 母親節沒過 父親節也沒過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而且 老媽叫我和婕舲去買蛋糕的時候我一口就答應了= =
  所以我跟婕舲就飆著老媽的50CC衝去買蛋糕啦~
  老媽還拿了一千多給我呢
  就跟他說一千就好了 還說擔心蛋糕漲價呢
  還好蛋糕沒漲 一樣一千以內(不然我會起笑= =)(14吋滴唷~)

  嘿嘿~
  晚餐的時候還是我們小女子軍團親自下廚呢~
  (雖然只有炒炒菜 不是啥高難度的料理 不過也是我們的心意勒~)
  不過阿 廚房被我們弄得像菜市場= ="(哈哈 不好意思啦)
  雖然很吵阿 不過很熱鬧的很
  一群女人就擠在小小的廚房裡(9個!~都是女的唷)
  4人組的小女子軍團就在那搞東弄西的(就是炒菜咩)
  (因為大舅舅之前就說他都沒有吃過我弄得東西 所以我就想到 乾脆我們自己煮好了)
  在洗鍋子時 三舅媽就跟我說我太粗魯了 鍋子可能會被我弄個洞...
  真的嗎!?可是我覺得我很溫柔了耶...我自己覺得啦(心虛...)
  然後~小女子軍團就在廚房裡努力地炒菜兼搞笑(?)啦
  還有我必須澄清啦 我不是發瘋阿 只是很~高興而已=3=(噗噗)
  (就一直表演全家的廣告 全家半價半價的...=3=))
  真的~超級高興啦><~(嘻嘻)
  
  然後然後就是吃蛋糕的時間了拉~(重頭戲啊!)
  要吃蛋糕時候當然就像去年一樣要先來個"宣示"阿!(就說個父親節快了咩)
  就偷偷摸摸(正大光明)的"秘密集會"啦(只是個小小的集合而已咩...XP)
  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用"喊的"說父親節快了拉!最好給全街人聽到(夠利害了吧~)
  哈哈~
  最厲害的還不只這個勒
  我們還有"表演"哪!(世界經典阿!)
  表演啥呢? 
  就是我發瘋..不對..很高興的時候一直在玩的"半價半價"啦(全家廣告)
  因為我說很好笑又很好玩
  結果應觀眾要求 我們要表演給他們看啦~(婕舲和玥筑和阿佩君就這樣給我拖下水啦~)
  說到排演時種種的艱辛與淚水......(有嗎!?)
  我花了10年的時間(事實上只有10分鐘)跟他們說清楚如何表演.節奏等等..
  還排演了不下200次(實際上只有2次)還必須注意團體默契!
  想想 我是如此努力不懈阿!
  阿阿~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成功了!
  這樣的努力就不算白費了阿!哈哈哈!(還安可勒~)
  雖然我的樣子一定很滑稽~=3=~
  這可是我犧牲色相的表演阿!(是處女秀阿!)
  (難得一見的勒!)
  不過 舅舅他們還滿高興的呢!哈哈!

  父親節萬歲~~~


  後記:
  還有個小插曲阿!
  小舅舅給我和婕舲和玥筑500元的金石堂禮券唷!
  超高興的阿~
  說好下次去新竹時一起去買呢!
  考完試!
  很令人期待呢!
  今天~
  很快樂的說~

  ※不是只有在父親節時才讓父親快樂
   與其在特定的節日裡讓他們感動
   還不如平常就當個乖巧(但不完全順從= =)的女兒←…

   …為啥是女兒? 因為我有性別歧視(咬我?)


     
     ~ 開 玩 笑 的 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