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姍

 

  18歲生日快樂阿阿阿~

 

 

 

  嘖嘖,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我們就認識兩年了阿!

 

 

  兩年,

 

  很長,也很短,

 

  長到足夠明白我與你的契合,

 

  短得讓我感嘆相處得不夠多,

 

  很想就這麼跟你打打鬧鬧下去,

 

  可惜不久後的我們,

 

  能相處、見面的時間,

 

  不多。

  (吐嘈:雖然我懷疑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你懶)

 

  不過,

 

  還是那句老梗,

 

  上大學還是要聯絡啦!!

 

  不連絡我殺去你家!

 (哈哈!我已經知道你家啦啦啦~)

  你逃不掉的啦~(邪惡)

 

 

 

  嗯,

  

  總之,

 

  一定要聯絡嘿!

 

 

 

  PS

  說真的,

  你的禮物實在有夠難送的,

  想送你喜歡的東西,

  但又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清心寡慾!?)

  覺得你會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

  又不知道時麼東西對你來說比較實用= =

  555...好吧,我狠心虛......(畫圈圈)

 

 

 

  希望我送你的禮物,你會喜歡

 

  嘿嘿,

 

  老實說,有沒有很感動阿?

 

 

 

  是雙胞胎,

 

  所以,

 

  祝福也要是雙倍的啦~

 

  

  姍錞、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