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微微泛黃的照片裡
  是你是我們第一次合照
  是我是我們第一次照的
  是你是我最後一次照的
  第一次 也是 最後一次
  我們的合照
  在那一望無際的雪白的 雪地
  完美單純的純粹的 白
  統一單調的 完美
  飄著微微的雪
  帶著淡淡的哀愁
  我們的第一次
  你專心的踏著雪
  我靜靜地跟著你
  你害怕那太過整齊的完美
  我害怕那太過虛藐的存在
  我們都害怕著 『時間』
  我們的合照
  背景 是一大片的雪白
  你抱著我 我抱著你
  表情 是淡淡的幸福及思念
  我緊抱著你 你緊抱著我
  思念 會永無止境的繼續下去
  沒有盡頭 停不下來
  只能思念...
  最後一次的合照
  我們帶著淡淡的幸福
  靜靜的 只是靜靜的在一起
  沒有言語 沒有聲音 只是在一起
  時間不多了 卻只能等待
  等待 未知答案的來臨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合照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合照
  就像時間凍止在那一片雪白中
  靜止
  很淡 很靜的 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