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

  眼睛異常疲勞!

  所以只好今天才打



  話說
  眼睛爲什麼會異常疲勞?
  當然是因為用眼過度啦
  而通常我會用眼過度只有幾種情況
  一,是我一直在看小說,看到忘了時間
  二,是我一直在看漫畫,看到不亦樂乎
  三,是我太用功,長時間盯著課本死讀
  四,是因為一直一直盯著電腦不肯離開
  
  最近眼睛疲勞的因素,以第四個居多
  昨天也不例外
  只是同樣是盯著電腦,用途卻大不同
  平常只是為了追文,
  但昨天是為了交學習成果阿!
  每個人都要交至少兩張的酷卡
  OMG(oh my god)!
  我只能說,去上『視覺傳達藝術』的我們實在是太強了
  PHOTOSHOP才上幾個小時(加起來大概4個小時左右吧)
  我們就要交個作品出去
  喔喔,對我這個從沒用過PHOTOSHOP的門外漢來說
  要我用這個設計出酷卡,而且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
  OMG(oh my god)!
  我光是把老師說的東西實際操作過一遍,
  再自己摸索其他有的沒的效果,我就花了一大半的時間了
  然後摸了半天也只會一些老師交過的
  我只會淡化阿、只會用路徑複製貼上,而且我不會去背(去背景)阿!
  無法活用......(泣)
  我沒有天份......
  阿嬤就做的很好看(是爆笑,因為他惡搞他妹妹的照片)
  恨阿!!
  
  雖然我做出了三張
  但是,
  我不滿意阿!!
  我想要玩合成!合成!合成阿阿阿阿~~~~~~~~~~(吶喊)!
  (某人問:你要合成做啥?)
  嘿嘿!那還用說
  當然是惡搞啦!惡搞照片!哈哈
  聽過一句話沒?
  造反無罪,惡搞有理!
  
  哇哈哈哈~
  
  
  所以啦
  昨天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死盯著他
  用盡畢生眼力,把那三張學習成果趕出來
  結果就連我期待的陶藝都沒玩到......
  因為時間不夠!
  憾恨阿!!
  

  


  不過,三天的『視覺傳達藝術』課程總算圓滿落幕拉!
  說起來我們聽幸運的
  前天晚上本來還在擔心會不會因為颱風而放颱風假
  結果,天助我們也!
  颱風還掃不到我們
  不但沒有延後,還順利落幕呢!
  真是幸運!
  



  
  感謝我們的學校!感謝親民工專!
  能讓我們上到這樣的課程
  還讓我們接觸到對我們而言是很新鮮的事物
  (例如高爾夫,嘿嘿)
  重點是,他還是免費的
  呵呵
  主辦單位,辛苦你們啦!
  這樣的活動,應該多多舉辦才好,造福學生!
  
  

  這三天,我玩的很開心
  也學到很多!
  
  老師,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