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視覺藝術傳達』的第二天
  
  只能用三個字形容

  那就是"累到趴"!



  我的天阿!
  今天的溫度真不是普通的熱!
  是熱又加悶阿!!
  我懷疑我中暑了......



  今天的我
  變身成「配音員」!
  
  我們全部的人分成A、B兩組
  分開上課,到下午再交換上
  而我是B組,也就是先認識電視的幕後工作

  在一個搭有小布景的教室裡
  我們聽老師講解了一個小時多
  之後才讓我們實際操作
  首先,我們分成「攝影」、「配音」、「監控」三小組
  而我就是被分到「配音」組去啦~

  第一次看到混音器材,有點興奮呢!
  可以一個人一邊說,而另一個人在一旁播音樂
  聲音都是從一個喇叭輸出的呢(廢話)
  而且聲音還可以調效果
  就是你說一句話,可以從喇叭裡聽見回音
  要不就是聲音會變得不是自己的聲音
  反正,有很多種效果咩
  總共有36種吧?

  然後,我們的任務就是拍一部短片起來
  在拍攝過程中
  簡直是"兵荒馬亂"阿!
  因為不知道怎麼弄,所以有些手忙腳亂
  最好笑的是「監控」組,老愛用馬賽克
  搞的人家見不得人似的。
  不過,最後還是"平安"的拍出來啦
  (怎麼說平安呢?因為我沒弄壞什麼東西咩~)
  雖然不怎麼精采(笑)


  下午就換我們上早上A組上的課拉
  簡單說就是拍攝,比較專業一點的照相
  還有背景的呢
  反正主要的任務就是大家拍個美美的照片
  因為接下來的課程需要用到這些照片

  
  大家都拍完後
  最後一堂課就是要教大家修照片
  也就是把照片裡的自己,修的連一顆痘痘都看不出來
  說簡單一點就是騙人的照片。
  這不是真的...... 

  不過
  修照片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你很有可能把照片從原本不怎麼奇怪的照片修到嚇死人
  原本該有陰影的地方,沒了陰影
  原本不該反光的皮膚,結果整張臉都反光
  
  總之,修照片的手續一大堆,我這門外漢一時也說不清
  但是,說實在,一但修得好看,看照片就完全認不出本人來!

  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