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高中主辦的免費課程
  名字叫什麼呢?
  阿阿!
  『視覺傳達藝術』!
  就是這個


  第一天上課是上個禮拜六
  我想,整個課程最有趣的大概就是那天下午的高爾夫球了
  你說問『視覺藝術傳達』的課程跟高爾夫球有什麼關係?
  嗯,問的好!
  我也不知道!
  反正課程裡有排,就玩唄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不是每所大學都有高爾夫球場的吧?
  可是親民卻有
  真是大開眼界阿!
  
  於是乎
  聽完教練的講解
  我們分成12組(一組一個球道,其實樓上還有,只是他們不開放)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高爾夫
  我想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吧
  雖然在電視上看過別人打,好像很簡單
  但是實際操作起來,還是有些難度的
  每個人第一次不是揮空就是坑到地板,要不就是掃到球是用滾的滾下去
  說真的,打高爾夫,揮空挺丟臉的......
  剛開始,我揮空不少次
  但是,漸漸抓住手感後,我開始越打越上手
  
  呵呵
  不是我自豪
  這方面的我學的比其他人快
  所以我很快就上手了
  打到後來,教練問我要不要試試他的球竿。
  因為我們是初學者,所以我們用的跟教練不一樣,
  我們用的是P竿,而教練用的則是比較熟練的人在用的。
  老實說,我從一開始就肖想他手上那隻看起來"很酷、很帥又很貴"的球竿。
  本來我不敢用,因為那看起來很貴,
  我怕我會把他打壞!他不便宜阿!!
  不過,教練既然主動說借我,也說不會被我打壞
  嘿嘿,那我就不客氣啦!.ˇ.

  教練親自教我怎麼用那"又帥又酷"的球竿
  說實在,拿高級一點的球竿
  感覺就好像從拿地攤貨升級到LV一樣,質感不一樣阿!
  當然困難度也隨之增加。
  還好我沒辜負教練的期望,我還是學會了
  只是沒那麼熟練罷了XP
  嘿嘿,只有我用過那個"又帥又酷"的球竿喔!(有點小驕傲)
  旁邊的親民大哥還被教練虧說練了一個學期還比不上初學者(偷笑)
  
  高爾夫雖然不必用力,但是要靠技巧阿!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