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

  真的,是個膽小鬼




  我呢
  不是說『喜歡』你
  但是也不是說『討厭』你
  就只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樣而已

  說不上『討厭』 
  但也說不上『喜歡』
  就僅僅是『老媽認識的,比較特別一點的人』如此而已
  
  如果就『客觀』來說
  你,是個很煩的人,
  很多話,且重複同樣的話題
  簡單來說,就是廢話一堆
  但是,你是個好人
  就這險惡的社會而言

  其實
  你對我們不錯
  還會問我們的狀況
  問我們要不要出去玩
  也會顧慮到老媽一直跟你出去玩,我們的感受
  最重要的是給我們去看電影
  .ˇ.
  你是好人,雖然廢話太多


  
  只是,『好人』不會跟『不傷害人』畫上等號
  

  
  我知道,你曾有一段『也許很悲慘的婚姻』
  但是,我老媽又何嘗沒有?

  她沒有要你給承諾  
  所以你又何必急著解釋說『我不能給你承諾』?
  這些,就算你不說
  我,老媽,甚至大家都知道

  你無法承諾
  因為,你給不起
  而這,也是你一開始就預設好的『逃跑路線』
  只要你覺得老媽有一點點可能要離開的跡象,你就立刻逃砲
  不會有後顧之憂
  

  你是,膽小鬼


  打從一開始,你就已經預設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分開』
  所以,就不要『承諾』
  是認為自己沒有能力
  也是因為你早就事先預設立場
  所以,也不打算努力
  就是逃跑
  
  多輕鬆?

  不承諾,所以不會有壓力
  不承諾,所以隨時都可以逃跑

  多好?






  你這膽小鬼

  ㄋㄠ ㄓㄨㄥˇ



  不過
  我一開始也沒指望你會多麼可靠
  
  因為
  說實在
  第一眼靠到你
  給我的感覺就是......
























  『沒用』





























  不好意思
  雖然有點過分
  但我說的是實話






  而你要繼續做你的膽小鬼
  是你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