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
  我還挺慶幸,沒有跟你再繼續好下去



  其實
  在第一眼看到你時
  我就有感覺
  和你,不會太好
  因為
  你的曲調,和我的不同
  而且,還會衝突
  很大的
  大到我想砍你

  不過,還好我沒有繼續跟你好下去


  其實
  你是個好人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好人
  甚至在某些方面
  你算不上好人
  可以說殘忍
  你知道,但你不改,甚至認為它是好的

  所以,還好我沒有繼續跟你好下去

  
  其實
  我知道你假裝認為我是好人
  但是
  我不是,你知道的
  你知道,但你仍堅持我是好人
  一但你意識到了,就徹底否定

  這很讓人難過
  這是我,那也是我
  難道你要因為你不喜歡另一種我就否定我?


  但是
  這是我,我就是我
  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改變

  所以,我不後悔不跟你繼續好下去

  
  其實
  我很高興
  可以不用再跟你好下去
  因為
  你是你,我還是我
  這是不變的事實
  
  而我們,就互相當對方是普通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