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去賞油桐花時
  順道去的一個地方

  不是沒人建設
  只是知道的人太少
  而這裡又太隱密
  
  
  當我看見這條雜草叢生的小路時
  我想到了"神隱少女"
  走過神秘的小路、穿過奇怪的洞穴
  來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並沒有...)
  
  呵呵
  我開玩笑滴

  





  當我來到這麼一個地方時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形容
  眼前看見的景象
  那時我只能怔怔地想
  "我們這裡竟然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他不是美麗、壯觀
  但是
  他很遼闊
  右邊是垂直壁立的岩壁
  左邊則是一片遼闊
  怎麼說?
  看的見中港溪、高鐵還有一大片稻田
  卻沒看見任何一棟礙眼的高屋,擋住視線
  一時之間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好像,這裡是跟外面不一樣的世界

  
  然後老媽問我一句
  "要不要去看山洞?"
  我立刻答應
  因為
  我很想看看
  這裡和外面,風景有多麼不一樣

  看看這裡的舖路
  就可以明白
  知道這裡的人,不多
  會路過的更是少之又少
  突然,我有些喜歡這裡
  因為
  他有種"桃花源"的感覺

  






  終於我走過並不長的,那雜草叢生的小路
  我看見了老媽說的山洞
  往裡頭看去
  對面可以看的見出口
  也就是說,這並不是封閉式山洞
  也就是說,對面,有不一樣的風景
  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再回頭看看我走過的,那被雜草覆蓋了的小路
  有種錯覺,我身在不同的時空中
  可惜,這只是錯覺
  
  我又望了望那有盡頭的山洞
  心中樣起某些念頭
  ---我想走過去,很想
  拉了老媽,我邁開腳步,打算往裡面去
  ---我想過去....
  只可惜,老媽沒有勇氣走過去
  也是,
  裡面很潮濕
  透不進半點陽光,很陰暗
  甚至有些詭異
  
  雖然有些失望不能走過去
  但是也沒辦法
  ----走還不到一半呢...
  下次,拿了手電筒再來吧,我想著
  
  


  今天
  有不一樣的收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