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園遊會






  玩的

  不怎麼盡興

  因為

  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一開始忙得有些昏頭
 
  不知道從哪開始下手

  有些懂之後

  卻被搶著做...

  雖然我得承認我有些笨手笨腳的...

  但是我想幫忙...

  可卻讓我覺得我有些多餘?

  我在那,卻沒什麼存在感?
 
  
  真糟糕....3.






  
  

  呵呵
  
  今年Q台也有來捧場呵

  雖然可能會下雨

  但還是來了呵

  Q台,謝謝你嘿!

  沒有幫你買到氣球真對不起呢XD

  還有一開始因為太忙有忽略到你也是

  對不起唷!~

  還陪我到最後!

  
  

  雖然因為沒吃到什麼東西

  而有些沮喪

  不過,今年挺有參與感的

  

  嗯,還賺了不少錢!
  
  嘿嘿,你們真厲害!

  都是你們的功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