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紙
  我們跑去新竹
  
  只是
  要買紙



  
  今天跟阿嬤兩個人一起去新竹
  為了買作手工書用的紙
  不過,我沒想好我要作什麼
  只是大致有個概念
  (說不定連個概念都沒有...)
  所以,只買了圖畫紙跟幾張說不定會用上的美術紙
  我希望他派得上用場
  不然說真的買了很浪費
  所以我會想辦法用上他的...

  可惜愚笨如我
  到現在還不知道該做啥好  
  阿嬤都已經想好要作什麼了
  (據說有綿羊會出現 主角是他?)
  我還在悠哉悠哉的拖進度...
  說到底我還真的很懶.︿.
  (大家都知道你懶...)
  真不應該呵...
  

  一路上跟阿嬤
  東扯西扯的聊了很多
  什麼畢旅、電影、吃的、玩的...一大堆
  然後
  辦完正事(買紙)
  我倆就在附近閒晃
  沒打算買什麼
  就是隨便晃
  再買幾個東西吃
  我們有吃大阪燒唷!

  你問我們有沒有去逛衣服、精品?
  答案是 NO
  這該說我跟阿嬤生性平淡否?
  (才怪....)
  除非必要不然平常不想出去、不是主動會買衣服、不喜歡照相
  這些還真是巧合的相似阿

  然後我發現
  跟什麼樣的人逛街
  就會去什麼樣的地方逛
  跟阿嬤去逛時我完全沒有想到要去逛衣服
  因為阿嬤根本就不會主動去買衣服咩
  所以去了也很無聊
  說到底也是懶呵

  
  還有一個新的發現
  原來阿嬤會種植物!
  雖然種的是那種你不管他他還是會長的植物
  例如仙人掌
  還認得一些花名呢
  我就完全不認得,哈哈

  不能養寵物就種植物?
  呵呵
  我沒那心思去關心他們呢...
  也許以後會試試...(有點好奇)  
  

  挑戰仙人掌開花


  呵呵



  
  
  唉唉
  我大概可以料想我現在還沒想出生科內容的後果...
  是悽慘無比
  因為拖久了就碰上月考了.ˇ.
  喔呵!
  是會非常悽慘的呢...
  可恨我依然是如此不知死活的繼續懶下去...
  黑色的明天...將會張開雙手歡迎我阿!
  喔...恐怖(汗)

  我想我應該盡快
  (要立刻!)
  把我要做的內容想好才是
  而且不能馬虎
  直覺告訴我這是個對我來說個重要的作業
  為何如此認為?
  一時也無法說個明白阿...只是直覺如此罷了...

  /...........有沒有發現我說話好像有點文鄒鄒的?
  我想是穿越文看多了的關係吧...被影響了呵(苦笑)/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分配時間的人
  其實我想我的時間是足夠的
  只是我非常喜歡拖
  一定要拖到最後沒辦法了才開始動手
  壞習性阿...
  不改不行...
  總有一天會害死自己!
  (深深反省中)

  



  今天
  是個淡淡清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