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

  被按摩了!



  很痛

  真的很痛

  超級痛的!


  我說
  我想學按摩
  因為我知道按一下
  身體真的會比較好
  
  但是
  我
  親身體驗了傳說中的按摩後...
  
  痛死了阿!

  

  喔喔
  昨天晚上被痛快的馬了一下後
  今天早上起來
  肩膀...痛阿...
  知道嗎
  我只是輕輕地摸一下我的皮膚就覺得痛了
  
  老媽說
  第一次按都會這樣...
  
  肩膀快斷了...
  
  
  不過叔叔說
  明天之後就會覺得全身都很輕鬆啦
  我很懷疑呢...

  他說
  我的肩膀很僵硬
  是因為我很容易緊張
  還說
  我的氣血不順
  按過之後就會好一點


  說真的
  嘗試了第一次
  我很不想再試第二次
  但是
  我很想知道
  按第二次會不會比第一次痛.ˇ.



  希望不會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