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喜歡上了

  三國

  這個烽火連天的時代


  也許是從我打"真三國無雙(PSP)"開始
  也或許是從我看了"笑傾三國"開始

  

  我想
  可能是看了"笑傾三國"吧


  畢竟
  好的故事
  會吸引人的目光
  也會讓人注意到他的歷史背景

  三國

  便是"笑傾三國"的歷史背景
  是在說笑笑和曹操的故事呵
  

  『寧教我負天下人 不教天下人負我』

  那『治世之能臣 亂世之梟雄』的曹操和來自21世紀的笑笑
  
  轟轟烈烈的愛情呵!(可有?)
  

  笑傾三國故事大綱↓

  十歲的仲夏夜,
  福利院的瞎眼阿婆摸著她的手说:孩子,你是皇后的命啊。
  她趴在阿婆腿邊,笑得直打颤。
  裴笑是福利院的孤女,曾被瞎眼的阿婆寓言了她的命運。
  终在二十歲的那年她穿越了時空,到来了三國亂世。
  且看那一个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时空,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國
  譜一曲红顏天下。
  且看那一个明眸善睞的女子笑傾三國天下,
  在那血雨腥風的時空,演一出亂世情殤。




  只可惜
  要看得去大陸網站看
  台灣網站看不到
  也沒有出版
 
  感慨這樣的好故事
  我沒辦蒐藏阿!

  不過
  最近不知為何
  越來越多出版社出版大陸的書了
  .ˇ.
  也許不久以後就可以看見夢三生大大的書了
  好期待呵~~






  另外再推薦夢三生大大的另外兩本書吧!

  -西施畫眉《美人劫》           →夫差&香寶

  -指鹿為馬,是對我愛上范蠡的懲罰,是對我妄圖改變歷史的懲罰。
   土城之行,西施殞命。
   于是,我不再是我,没有任何餘地,我化身為那一个絕千古的美人,西施。
   于是,我這二十一世纪的一縷孤魂頂著西施的名號走入吳國,去親身演釋那一場撼動歷史的“美人計”。
   吳國,那個一身明黄,一臉囂張,温柔入骨,却又野心勃勃的帝王……会因我這冒牌的美人西施而亡國嗎?
   他說,做孤王的女人,絕不會孤軍奮戰。
   江山美人,如何取舍?



  -貂蟬望月《美人殤》           →董卓&安若

  -"不記得了嗎?在凉州,婚禮之前,你答應我不會覬覦這天下的,你答應我一輩子都留在凉州……”
   “可是你還是消失了。”他说,
   “可是你還是從我眼前消失了!我眼睜睜看著你陷入危機而無能為力!
    我眼睜睜看著你身陷絕境而束手無策!……”
   “我在凉州痛撤心扉,你却容顏盡毁,四處顛沛流離,受盡苦難!  
   我自責!我痛悔,若我早一日到洛陽,我便能早一日找到你!”
   “我要坐擁這天下,我要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我要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我要有足夠大的力量去守護我想守護的一切!"
   他滿面鸷。
   這是他第一次對著我吼。
   我卻只能仰頭望著他,淚水怎麼止也止不住。
   没有一點聲音,我只是看著他,無聲地流著眼淚,
   第一次發現,原来無聲的哭泣,也可以哭得如此驚天動地。



  夢三生大大還在寫四大美人另外兩人的故事呵

  有興趣的慢慢找哩~


  超好看的唷.ˇ.



  哈哈!
  這些可是我超喜歡的小說之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