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過生日了唷

  雖然明天才真正是我的生日



  
  很開心呢~.ˇ.

  
  之前都是我幫他們過的說

  幫他們過生日過得很高興
  但是讓他們來幫我過


  呵呵 怪不好意思的



  其實
  你們不記得我也不會很介意
  因為大家都很忙
  要學測、要忙一大堆事 真的很多很多事...
  所以忘記我也不會責怪你們
  只是難免會有些小失望.ˇ.
  不是很嚴重的啦

  不過你們記得!
  我很感動!真的!
  還要你們特地趕回來幫我買蛋糕過生日
  真是辛苦你們了.ˇ.

  
  聽他們說我的臉很紅
  這是真的嗎? 
  嘿嘿!很不好意思耶!
  因為之前都是幫你們過的
  一下子不怎麼適應讓你們幫我過
  畢竟我不曾像現在一樣
  吹蠟燭、切蛋糕這樣過過生日
  以前不是收個禮物或收個卡片就是乾脆忘了
  這樣 還是第一次呢
  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

  我很高興喔!
  謝謝!

  
  嘿嘿
  辛苦小舅舅哩
  玩電腦玩到一半還被我騙來...
  說實在
  我不怎麼好意思叫你過來幫我過生日
  但是大家都叫我去叫
  我還問『我要用什麼理由叫他過來阿?』
  竟然回我『就說媽媽有事找他』
  ......我傻眼哩~
  但是我還是這麼做哩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用啥理由咩
  不過我想他可能被嚇到了
  證據就是他幾乎是用跑的過來
  ......呵呵,我心虛的很呢...

  
  阿公也特地爬起來呢
  雖然是被我們吵起來的
  但是阿公也有吃蛋糕唷
  呵呵

  不過可惜的是
  大舅舅要上夜班不能一起幫我過
  哈哈 我還很期待看到他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樣子呢
  我很想吐槽他呢...可惜...
  ......舅舅!你欠我一個"生日快樂"!下次要補回來!
  
  不過我很好心吧
  你不在還會想到你哩
  特地幫你留了一塊蛋糕
  (天:其實是剩的 我:你再說一句[殺人光束發射] 天:汗顏...)
 
  要吃掉嘿!
  不吃我就......到你家當米蟲!(天:你本來就是 我:[冷眼] 天:冷汗...)
  一定要吃就是了咩!

  還有
  不要啥事都徃壞處想
  也不要一個人全扛了
  你又不是超人
  就算是超人也是會累的
  偶爾休息一下唄
  不然你倒下了
  誰又跟舅媽一起分擔呢?
  
  虧你自稱聰明呢
  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懂?
  還是我聰明阿!
  哈哈!
  



  我許了3個願望


  *第一個……我的家人都身體健康

   你說這跟希望世界和平有什麼不一樣?

   這你就錯嚕
   
   我沒有那麼偉大的想法
   我不是聖人 只是個平凡人
   所以我只要家人身體健康就很滿足了
   至於什麼世界和平......干我啥事?

  *第二個……我們都考上我們希望考的學校

   這是為我也為玥筑、更為了以後要考試的妹妹們許的

   看看你們的姐姐多英明?
   趕快感謝我唄~(天:真自戀 我:這是幽默[白眼])

  *至於第三個……是秘密唷




  今天真的很感動
  雖然不會在你們面前痛哭流涕
 (我要偷偷哭)
  但是
  很感謝你們記得.ˇ.
  有"我被重視"的感覺.ˇ.
  很感動唷!

  ~我愛你們!
   我.愛.死.你.們.了~~~~~~~~~~~~~~~~~~!
  



  呵呵
  聽說是玥雯提醒的呢
  說"今天沒有回家不對阿,明天是佩汝姐姐生日"

  
  玥雯~親一個嘿!














  謝謝你們~


  愛你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