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明天


  對我來說

  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


  誕生的

 
  這天


  是


  我的生日





  不需要很貴重的禮物


  只要


  一句


  祝福的話



  『生日快樂』 



  我就會很高興



  雖然



  前幾年大多數的人都忘了


  說真的


  有些失落呢



  但是


  今年他們都記得了呢 



  所以


  明天


  我會待在家裡的 ...


  等那一句














  祝福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