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人生中的
  第一次
  碰真槍 打實彈阿!

  
  從昨天開始就有點期待今天的打靶
  不只是因為這是個人生初體驗
  更是因為今天一整天都不用上課啦!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緊張
  走進去沒多久就被嚇到一次
  因為遠遠就能聽到那槍聲
  那如果靠近一點不是就更大聲?
  我可憐的耳朵...

  不過
  聽久了就會覺得其實還好
  尤其是已經趴在那槍的前面的時候
  就會覺得 其實在怎麼緊張
  還不就是這樣?

  而且
  我完全不用動...
  只需要扣個版機
  其他他都幫我弄得好好的了...
  但是結果讓我非常的失望阿...

  原本站我身邊的那個教官在我打完之後跟我說了一句
  「你打的不錯」
  讓我以為....我有中!?
  但是........實際上是沒有的....
  害我不免失望了一下


  哈哈
  不過感覺有點像是去遠足
  真後悔沒有帶零食去  
  誰說我們沒時間吃的?
  明明時間多到可以從台灣游到大陸
  我閒到快發瘋了勒!
  而且還無聊到教阿姍示範如何拋媚眼
  (就是拿著扇子遮著一半以下的臉 側45度 然後對著我們揸眼睛、搖扇子)
  可惜的是
  這個動作由我們做似乎只有反效果...
  說不定還嚇壞一堆人呢!哈哈
  更會被認為是神經病...呵呵
  因為我們太無聊了咩

  
  便當很高級阿!
  (這是一天中我最期待的部分)


  
  下午是到龍鳳漁港
  說起來
  那裡的"特有的味道"可真是讓我敬謝不敏
  還好我們不是在吃完後就馬上到這裡的
  如果是 
  我想我會立刻將那高級的便當立刻吐出來...
  那真是...恐怖的味道!

  總之我們在龍鳳漁港
  就是為了學那防災、救人的方法咩
  還試了那好玩的水柱(?)
  還挺有趣的
  
  不過讓人振奮的是
  原來那裡有路邊攤阿!
  還有地瓜球(QQ球)唷
  可惜我沒買
  因為人太多了
  但是我有吃到冰(鳳梨口味的)
  很好吃呢
  跟我們在一般店家裡吃的不一樣呢
  有種"貨真價實"的感覺
  而且很便宜、又很大碗唷!

  最後一個累死人的活動就是步行回學校
  不過還好一路上並不是那麼無聊
  有說有笑的
  還沿路跟別人揮手哩...
  嘿嘿  真好玩0


  今天回家
  一路上心情都很好
  完全不會感到疲憊!
  嘿嘿
  今天心情很好嘿!


  
  



  明天要去買生科材料...
  

  大家..晚安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