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猜猜看

  裡面什麼.ˇ.?



  
  很緊張

  很緊張

  >O<



  會是什麼呢?



  你覺得會是什麼?


  猜猜看吧!

  


  

  呵呵

  很期待.ˇ.






  是給我
  
  是送給我的唷

  .ˇ.



  雖然我真的希望
  
  當天再拿 ˊ3ˋ

  但是那天你有事...

  但是沒關係 =ˇ=

  只要是你送的都好咩

  
  超高興 .///.

  (內心無比澎湃...)


  
  






  Q台~~~~~~~~~~~~~~~~~~~~~~~~~
  
  謝謝你嘿.ˇ.


  還用中餐錢買...

 
  真的超謝謝你的

  (痛哭流涕...)


  三八啦 超喜歡你的!
  


  書一拿到我就馬上通知你!

  立刻就送去你家.ˇ.
















































































  阿阿

  還有還有

  星期六答應過我的事

  絕對、死也不可以再發生

  這次是第三次了唷

  所謂『事不過三』

  一但超過了後果是很嚴重的

  所以...

  嗯ˇ哼

  你應該知道.ˇ.

  不.可.以.再.發.生.了.唷♡
  





  

  咦?

  想知道是什麼嗎?

  嘿嘿

  到相簿去看就知道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