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終於考完試了
  終於拍完照片了!
 
  
  考完試後的心情真的是
  超.讚.的!
  說不出來的輕鬆阿

  一考完的瞬間
  感覺好像身上的重擔在一瞬間全部不見了一樣
  (雖然寫起來沒啥把握...)
  雖然知道結果可能是不理想的
  但是誰管他ㄋㄟ~
  考完了
  我輕鬆了
  我管他考的好不好?
  瘋完再煩惱
  哈哈!
  
  話說回來
  我們的歷史怎麼那麼難?
  看不懂題目在說什麼
  答案看起來好像是會騙人一樣(啥意思?我也不知...)
  
  地理除了非常懊悔有一題填充忘了地名之外
  其他還普普...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論孟阿!
  論孟考題最簡單啦!
  出題老師真的對我們超好了啦!
  是看在我們太辛苦的份上嗎(有嗎?)
  真是太感謝您了啦!
  我想這次很多人都可以拿高分吧?

  英文!?
  不用說了
  這是最沒辦法的科目
  我只能說我都是...聽.天.由.命!
  哈哈

  最ㄡˋ的就是
  國文!!
  說到這個我就快ㄡˋ死了!
  我怎麼那麼呆阿!?
  我竟然沒看到勞山道士那課!
  沒看到那一課阿!
  喔喔 
  超多題目從那出的阿!
  ㄡˋ死人了!
  我真是呆阿阿阿!!!!!
  (撞豆腐死了算了!)
  國文阿!
  我對不起全部的國文老師!
  (爆!)

  至於數學咩...
  嘿嘿
  出題老師對我們還挺好的
  都沒刁難我們呢
  還有一模一樣的從課本出哩
  還好不會讓我拿到鴨蛋(沒 )
  出題老師...感謝你嘿...
  
  總之...今天考完了
  超高興的
  明天我一定要死命放鬆一下
  
  問為什麼不是今天?
  那是因為!
  放學後刻苦的我們
  要完成生科作業的進度阿阿!!
  完全不能放鬆!
  
  你可知道!?
  我們花的將近9個小時(差不多)
  才把照片全部拍完!
  太誇張?
  不,一點也不!
  為了完成這項大工程
  過程不知道有多艱難刻苦!
  我的眼睛可是痛到一直狂流淚阿!(因為過度疲勞)
  (超級難過的!)

  人物作了又修修了又作
  反反覆覆不知道多少次了!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
  慢慢地將之拍下、紀錄 
  我這樣子......都快發瘋了!!
  9個小時耶!
  難得、超級難得我有這樣久的耐心可以弄那麼久!
  平常我早發瘋了!
  阿阿!
  不過那是因為今天特別(考完試咩)
  所以我才難得有這樣的耐心
  
  平常根本不可能!
  我會掀桌!
  真的會!
  不過我說了咩
  因為今天特別.ˇ.
  
  說到作人物
  我真是佩服阿嬤
  作得細緻又超像、超可愛的
  手工巧的人做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哪像我?
  連個樣子都沒有呢 一_一
  (差強人意)
  託阿嬤的手巧我們才用9個小時就可以做完
  如果沒有阿嬤...我看一整天都搞不定
  
  而我呢
  負責拍照啦
  把人物慢慢移動移動...  
  然後按下快門!
  但是!
  我不滿意 一︿一
  因為照片上有相機的陰影
  這點挺失敗的
  還有因為我的相機一直沒電拖延了進度
  讓我......超對不起大家的!
  因為相機沒電是我的責任...
  我對不起大家...(自責)

  但是還好
  我們最後還是拍完了
  雖然到了後面因為我的眼睛不舒服
  阿嬤、千嬉、忞紘都勸我說改天再拍就好了
  但是我想說如果不今天拍完
  改天再拍就沒有一樣的感覺了
  而且很麻煩
  所以我扔堅持今天拍完
  
  阿嬤、阿嬉、忞紘謝謝你們和我一起拍到那麼晚喔
  希望你們不要太在意相機沒電的事XD

  不過我們會搞那麼晚...
  其中也有一些原因是我們在看電視吧...(苦笑)
  嘿嘿...還是愛完咩.ˇ.


  




  一整天下來都腰酸背痛的呢
  腳也酸得很

  大家都一樣

  所以
  今天我們好好休息吧!
  大家 
      晚安.ˇ.


























































  嘿嘿
  考完試的下禮拜
  我很期待唷!
  超級期待的><
  
  兔子、杯子、還有...很多很多!
  
  會不會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