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畫完了

  呵呵
  我畫完了

  哈哈
  我.畫完了!

  
  高興阿
  超高興的阿
  我終於畫完了阿
  終於 可以玩了阿!


  喔喔
  趕畫趕得超痛苦的
  因為
  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畢竟是第一次畫)
  超怕
  一筆下去這張畫就完了

  但是後來我發現
  一直這樣想也不是辦法
  而且會浪費更多時間
  所以就拼了命的給他畫下去
  越畫越順手後
  進度才變的比較快

  如果我一直胡思亂想的話
  我想到今天晚上我都話不完唄= ="

  上色的時候
  超怕紙會爛掉
  因為我是用圖畫紙上水彩
  而且他很容易皺皺的
  所以我在畫的時候
  非 常 小 心!
  (真是超折磨人)
  
  
  加上昨晚發生的插曲
  害我的圖差點嗚呼哀哉!
  還好及時搶救
  不然換我要嗚呼哀哉了= ="

  
  

  畫完的時候有種成就感還有解脫感!
  當下超想大笑  
  哈哈哈!
  不是因為我的圖好看
  是因為我畫完了!
  哈哈
  (不過目的好像有點奇怪)

  但是畫完也不能借漫畫
  因為老妹還沒考完
  真是的
  考完試的樂趣就是看漫畫的說=3=


  




  

  ⊕手畫到快長水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