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
  一刻也不能閒


  因為
  我必需用剩下2天半的時間
  將我的美展的畫給趕完

  
  15號!
  下禮拜一!
  喔喔
  真的很趕...
  原本美老跟我們說是22號
  沒想到突然變卦說是15號
  整整差了一個禮拜
  老實說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
  美老 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


  原本想說考完試去大玩特完
  可是為了趕畫
  想玩是不可能的...
  




  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第一次畫這種大張的圖
 
  第一次嘗試描黑
  第一次嘗試上色
 
  第一次...感覺既高興又緊張
  感覺 有一點點的進步...
  因為我試著
  做以前沒做過的事
  想都沒想過的


  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以前只不過是如此...
  

  認清這個事實
  讓人難過也讓人高興
  因為這樣我又可以進步了
  

  然後又發現
  很多
  平常疏忽沒注意的
  才驚覺到
  原來 他們是如此厲害!
  (雖然我本來就認為他們很厲害)
 
  真高興!





  

  然後!
  我要趕畫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