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真爛!
  只能用 爛 
  來形容我的考試成績啦

  
  數學
  爛
  這是必然的結果
  因為
  沒有看又怎麼會考好?
  大部分都是看課本
  題庫也是臨時看
  喔喔
  沒想到題庫考一大堆
  我本來還想說不定課本會考很多
  沒想到阿阿~
  題庫出一大堆
  而且方法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樣阿!
  喔喔!


  歷史也是比預期的爛
  或者該說比希望的爛= ="
  國文普普
  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更好...(泣)

  呵呵
  令人高興的是英文科
  雖然沒有很高  
  不過
  我及格了耶
  考及格了耶
  這可以代表我的英文有一點點的進步嗎?
  還是說這是因為太簡單?
  不會吧?



  喔喔
  總之數學如預期般
  嗚呼哀哉啦!


  明天還有地理分數哩
  希望他不會太爛...
  如果不及格怎辦!?
  我的日不落帝國阿!
  喔喔
  嗚呼哀哉阿...



  
  呵呵...
  下次數學不努力
  會被死當阿~
  
  要加油哩~"~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