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是一次瘋子會做的事=3=
  這次為了某件事
  表姊從他家飆摩托車跑來這裡
  幹麼呢?
  

  就是......







  去看月蝕啦!!

  

  嘿嘿
  為了看月蝕
  我們用超快的速度把晚餐給"吞"了
  馬上衝到永和山去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飆最快的一次...
  幾乎要"飛"出去
  (騎摩托車的時候)
  (可見瘋狂的程度)
 
  以前對月蝕啦 流星都沒時麼興趣的我
  今天突然想去看看
  也許我真的瘋了= ="
  不 可能是"神經病細胞"覺醒了
  (噗噗)

  我們衝到永和山的最上面(涼亭那)
  騎著表姊那台吐著煙的老爺車狂奔到底
  (真是苦了它...)
  停下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月亮在哪!?"
  我們衝到那就只是為了看月亮阿!
  一直找...一直等...
  用望遠鏡死命的看
  (遠方的雲層裡在閃電!酷!)
  就是找不到月亮的倩影!
  月亮...你到底在哪?

  最後實在找不到
  想說打道回府
  但是
  我們那麼努力"爬"上來
  沒看到月亮實在不甘心
  不知怎地
  我們打算往三灣的方向去
  但是
  因為許多因素
  我們被阻止了(據說很危險)
  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
  跑去頭份大橋看啦!
  
  說實在
  我們也滿幸運的
  因為我們一轉進去就發現我們的目標!
  
  月亮阿!!


  因為在橋那看不清楚
  所以
  我們冒險犯難的精神又來啦!
  我們一路追著月亮往小路去
  就這麼直直地往前衝!
  途中還經過墳墓.....(令人毛骨悚然0.0")
  一個小小的念頭迅速地掠過腦海  
  ......鬼月......(驚!!)
  但是...這只是一瞬間
  下一秒我馬上將它遺忘
  (畢竟你一邊想著這個一路往深山裡去只會嚇死自己 那還不如忘嚕)
  
  一路往裡面去
  果然不出所料
  『我們更靠近月亮了』
  (超高興的)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有網子擋住啦...(呿呿.討人厭的網子)
  不過這是為了防止有人在高鐵的鐵軌上動手腳咩
  (網子有通高壓電喔0.0)
  
  呵呵
  我們看到好多次高鐵從旁邊經過呢
  "轟轟轟"的就過去了(因為離很近聲音很大)
  速度很快=ˇ=!
  我們還很像神經病(本來就是)的對經過的高鐵大叫
  因為太激動還有回音勒...
  
  哈哈
  為了從月蝕看到滿月
  我們在那待了一個小時多
  (餵蚊子也餵了一個小時多)
  就只是

  為了

  
  月亮阿!


  知道嗎
  當它變成一個完整的圓
  一個完美無缺的圓!
  那個感動是說不出口的阿!
  等那麼久
  就是為了那個"圓"阿!
  美麗的月亮阿!
  (瘋了)
  等那麼久是值得的阿!



  中間插曲--------

  在永和山上心灰意冷準備打道回府時
  我們一路喊著『月亮你在哪~!?』
  而我後面的那位小姐(我們只有兩個人 除了我 當然就是...)
  一直用醉漢的調子在唱歌
  (唱"月亮你在哪"※自編)
  哈哈
  我想我們一定會被當成瘋子
  (一定的)

  
  後記-------

  當我回到家  
  洗完澡走出家門時...
  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
  




































  是月亮!!!!!!




  




  月亮!!!!




  

  大大圓圓的月亮!!!!








  我們辛苦追的月亮就在家門前!?
  

  喔喔....真是打擊.....






























  不過
  這也是件既有趣又瘋狂的事咩
  我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