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只剩1天了

但是我

連一張暑假作業都沒寫完

阿阿~誰來救救我?沒寫可能會被記警告吧!?(你不確定喔= =")

嗚嗚...一開學就被記...我是第一個吧!?(不會吧!?)

今天一大早我就在煩惱我的暑假作業該怎麼辦呢?

但是,但是,

我邊想作業做的卻是別的事阿!!(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

我卻仍然悠閒的把我放了兩個月的白布鞋拿了出來

很用力的......刷洗它!!

洗完將近中午12點了

將鞋子拿出去外面曬後,自己弄了中餐後...我混到了2點

因為我在等2點的DISCOVERY

下午DISCOVERY撥出的是"建築奇觀:台灣雪山隧道"

自從它打廣告後開始我就一直期待看到這個(說真的,沒看到首播我超後悔的)

或許有人會認為

不過是雪山隧道罷了,有什麼了不起?

雖然全長12.9公里的雪山隧道並全世界最長的隧道

但其工程肯定是最高難度的

他們必須鑿穿雪山興建隧道

雪山高達3500公尺 山勢險峻、岩層鬆動脆弱

這是人類與高山的搏鬥,整個工程耗掉了15年,還有人因公殉職

它從1991開始一直到今年的2006年才開放通車

雪山隧道可以說是台灣的一個奇蹟

看完,我在想....原來我們也可以做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感動)

我想,聽我說,還不如自己去看比較明白

下一次撥出的時間是8/30號早上5點.10點及下午4點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結果...到了晚上.........我的暑假作業....半點進展也沒有...(天音:這也是你自己的問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