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行博物館在左岸

也就是在淡水河河口的左邊

因為到了台北塞車的尖峰時刻

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又花了一人50元的費用買了還回票 渡船到右岸

也就是淡水老街

我們到了渡船口在那撐著雨傘等船

那時下著大雨每個人手中都拿著傘

在陸地上看海面覺得它似乎不怎麼波濤

上了船 從船上看出去的海浪似乎比在陸上看還大(為什麼?)

但是 那浪看起來挺大(也不會太大)的船卻沒有搖晃的很利害

偶爾還會有海水濺上來

到了對面的淡水老街

我們馬上找尋"阿給"

那可不是線上遊戲的阿給

那是一種豆腐裡面包著米粉的食物(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阿給)

但是時間並不是足夠讓我們多逛一下

我們晃了一下找到一家阿給馬上就坐了下來

解決我們的晚餐

也許是因為觀光勝地 東西似乎都比我們這貴一些

吃完上個廁所我們就打算回去對岸

回去時 風似乎變的比較大了

還不時有水花濺上來

因為我坐在最旁邊也就是靠海的那邊

我濺到了一些海水

有些許濺到我的臉上

我不小心舔到在我嘴邊的海水

我發現.................海水真的是鹹的= ="

最後我們便坐遊覽車回家啦


※我們在遊覽車上都在看"花田少年史"

 嘻嘻,有看過的人就知道他在演什麼啦
 
 說真的 挺爆笑的

但是回到家都累攤啦~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