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農會的一起去台北

我們去了烏來和上面的雲仙樂園

在去烏來的路上 沿路都可以看到溪河 我第一次看到那種"清澈得可以看見水底"

烏來----

我是第一次去

或著該說今天去的地方都是我第一次去

我們一到烏來都去撘台車

剛開始聽到我以為那是像"纜車"一樣

但是一看到"台車"我才發現

原來它像是小型的火車

有人坐在最前面開著像小火車的"台車"(一台只有10~11個人可以乘坐)

它的速度不快 (似乎低於18公里)

慢慢的沿著軌道開著 沿途有許多美麗的風景 還有步行的人行道(有一段人行道就在台車旁邊)

你還可以聞道屬於森林的味道(讓人有輕爽的感覺唷)

延路還有幾台台車從反方向的軌道開回去(它不會相撞呢0.0)

快到上面的台車站時還會開進一條小小的隧道唷 那是為了方便轉彎(至於為什麼是隧道我就不知道了0.0)

一下台車我們一群人便往纜車的方向走去

我們排不到幾分鐘就搭上了纜車(相信坐過的人都知道它長怎麼樣,至於不知道的,抱歉,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真的很好玩唷0.0)

因為會架設纜車的地方通常都是在兩個山且要到的地方落差滿大的

所以我們可以在纜車上往下看到山谷的河(挺漂亮的)

但是有人似乎不太敢看0.0

它上去的時候比下來慢(但是下來的時候因為太快(也不是很快)有時候會有耳鳴或頭痛的情況)

到了上面的雲仙樂園 我們沿路看了許多的風景

還有乾淨的溪水可以泡腳(但是我沒去泡,聽說很舒服)

那有些遊樂設施但是好玩的都要錢-3-(所以我們都沒玩到什麼)

幸運的那時還有表演 叫"中東肚皮舞" (但我們沒有全部看完,因為時間很趕,我們必須下去了)

集合的時間是12點 但是我們11點就下去了

因為我們撘纜車和台車會花一些時間 而且我們會延路拍照

就這樣 我們拖著酸掉的腳回到遊覽車上

準備去餐廳吃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