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我們又在烤餅乾了
  不過還沒烤我已經要回家了
  沒有吃到"現烤"的
  雖然隔天有吃到
  不過那種感覺不一樣啦
  上次是抹茶
  這次是香草喔!
  (挺喜歡香草的 芋香味有也不錯)
 
  還好今天的材料充足
  不然又要像上次一樣
  因為材料不足
  必須找其他的來代替
  而且上次步驟還....亂七八糟的
  (為此表姊還特地寫下步驟呢)
  就這樣
  我們在廚房裡混了一個小時多
  當然這並不包括冰在冰箱和烤的時間  
  單單只是準備麵糰的時間而已

  在我們把它從冰箱拿出來切片放在烤箱後
  那短短了十五分鐘
  猶如過了十五年般漫長
  (因為非常期待)
  
  還沒開烤箱就可以聞道香草的味道了呢!
  開了烤箱那撲鼻的香草味
  ~~~好香阿!
  
  烤出來的餅乾
  味道.....











  甜
  
  滿甜的

  可能是砂糖沒溶化的關係














  



  其實我想做餅乾
  (其實不是只有我做
   我只是幫忙而已)
  試想說
  做給老媽、舅舅(媽)、阿婆外公吃的(那個小的就算了)
  因為
  自己用手做的咩
  想讓他們也嚐嚐看
  
  
  我想...除了太甜之外
  應該還好吧?
  嗯?
  
 

  自己做餅乾其實滿好玩的
  下次
  想做做看其他吃的呢
  像中餐之類的
  


  
  下次教我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